爱死甜小卷

奶味蓝
喜欢的:(g)idle 王霏霏 田小娟 美杜莎女王
微博:霏丞鳞不可

我爱Jeon soyeon😍😍
我永远的偶像

6.见家长

  彩鳞见状,脸上闪过一抹冷笑,紧盯着纳兰嫣然,走上前。下一秒,纤纤玉手出现在了纳兰嫣然的玉颈上,她狠狠地掐着纳兰嫣然的脖子,口上却是漠不经心的说“纳兰嫣然,纳兰嫣然,真是个好名字,可惜是个不懂廉耻的。你说说,你瞧不起我夫君和羞辱他的账,我还没跟你算呢!你倒是给我来了招恶人先告状啊!”

  萧炎看着在前面给自己打不平的自家媳妇儿,那是无比骄傲啊!他萧炎何德何能,能让美杜莎女王在众人面前喊自己夫君啊“女王大人,你放过她吧!”此时萧炎冒出了捉弄彩鳞的小诡计“她毕竟是我的未婚妻,也是我小时候喜欢的人,就当我求你,放过她好不好?”

  “萧炎,我为你出气,你不感谢我,还给她这个你并不喜欢的未婚妻求情?我说呢,你真的对我有过一丝丝的喜欢和爱么?你跟我在一起,真的不是因为责任吗?”彩鱗感觉自己错付了,当初跟萧炎在一起,是他主动提到要娶自己的,难不成这么多年来,他的心中有熏儿,有云韵,甚至有纳兰嫣然,却唯独没有自己么?如果是这样,那她也该放下了。

  萧炎看着女王大人从愤怒,到绝望,到最后释然的时候,他后悔了,他后悔刚刚为什么要逞一时之快说出呢样的话呀?他这个妻子有多缺乏安全感他也不是不知道,为什么要说出那样的话,让她不开心呢?“彩鳞,别生气啊,我逗你而已,逗你而已,别放在心上,你放心,我绝对不可能辜负你的,如果有一天我辜负了你,那我就遭天打雷劈,死后永世不得超生。”

  彩鳞伸出手还没来得及捂住萧炎的嘴,就被萧炎抢先说了出来“萧炎,其实你用不着这样的,就算你喜欢别人又怎么样?我难不成还能拒绝啊!不过呢,你的心意我知道了,以后不准跟我开这种玩笑。”彩鳞难得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,摸了摸萧炎的头。

  萧炎对着这么不为自己考虑的彩鳞更愧疚了,深觉得自己对不起她,明明他们彼此相爱,却因为自己作死的一句话,差点害得她冒出了离开自己的想法“对不起啊,彩鳞,我不应该这样的,我绝对不会有下次了。不过啊,你还是放过她吧,免得脏了手。”

  纳兰嫣然,云岚宗众人还有萧家族人纷纷表示自己被灌了满嘴的狗粮,最后还是纳兰嫣然看不下去了,开口“萧炎,你太过分了,不但想休了我,又在我和你解除婚约之前成了亲,还当着别人的面羞辱我,最严重的是,你竟杀了我云岚宗的长老!”

  萧炎停下正打算抓住彩鳞的玉手的手,放下来,大大的吸了一口气,说“纳兰嫣然,在和你退婚之前与旁人成亲的确是我的错,可你被休,被羞辱,还有云岚宗的长老被杀,这可都是你们自找的啊!”彩鳞与他分工合作,一个去怼纳兰嫣然,而另一个就去安抚被吓到了的萧家族人。

  “小妹妹,没事儿了啊!萧炎他会护着你们的。”彩鳞在旁边劝导这萧家的小盆友。另一边厢,萧炎也成功让云岚宗的人知难而退(我是真写不下去了,凑合着看吧),悄悄吃下了一枚体燃丹(别问我是干嘛用的,让一个人在短时间内长高10厘米),至此,萧炎现在比彩鳞高出了6厘米。

  

评论(13)

热度(14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