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死甜小卷

奶味蓝
喜欢的:(g)idle 王霏霏 田小娟 美杜莎女王
微博:霏丞鳞不可

我爱Jeon soyeon😍😍
我永远的偶像

3.提前退婚

  萧炎将彩鳞悄悄带到自己屋里,握着她的手让她坐下。等她坐下后,当即问道“彩鳞,你,可有怨过我?毕竟如果不是我,你就不会出事儿了。”

  彩鳞温柔的笑着,把手抚上他的脸,一边说“萧炎,你是我的夫君,为了你,还有我们的女儿,甚至于萧家族人,我都可以牺牲自己,这是我自愿的,你不需要自责。”

  萧炎闻言还是不放心,“你真的,不怪我?那你之前受的伤怎么样了?”“我回来之后,大战中受的伤竟也因为回来的时间直接消失了,而且我不是说了吗?我不怪你,只要你好好对我们的女儿,我永远都不可能怪你的。”彩鳞语重心长的说着“说起来,也不知道潇儿现在怎么样了呢?”

  萧炎这才记起来,彩鳞和自己回来了,那萧潇呢,她怎么样了,不过他为了安抚彩鳞,并未将自己心中的想法说出来,而是劝导她“放心吧,就算潇儿没有跟着我们回来,她也是个大姑娘了,能好好照顾自己的。”

  彩鳞听到这儿,松了一口气,心里想“对啊,潇儿长大了,不是小时候那个整天哭着找娘亲的小女孩儿了,已经能好好照顾自己了呀!”可她却突然想起来什么“哎,不对,萧炎,你是怎么回来的呀?我是因为牺牲了,那你呢?”

  萧炎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他不想让彩鳞知道自己是为她而死的,免得她自责,就随便敷衍了下“睡着睡着,醒了就回来了。”彩鳞听了他这种反应,很是不满,当即喊出“萧炎,你过分了,给我说实话!”

  萧炎也被她激烈的反应吓了一跳,连忙说道“我说,我说,我说还不行吗?别生气啊,是这样的,当时你不是在我怀里断气了吗?然后我心灰意冷,就用你一惯用的长剑自刎了。不过你也不用自责,是我舍不得你,才打算去陪你的。”

  彩鳞忍不住钻进萧炎的怀里,抽泣了起来“萧炎,为什么?你很清楚,我不希望你为了我这样的。”萧炎轻轻的拍着她的背,一边说“你呀,总是这样,自己出事儿的时候不哭,别人出事儿的时候却哭起来,你看我,这不是好好的吗?别哭啦,再哭下去我该心疼了。”

  这时候,屋外传来一个婢女的声音“三少爷,外面有人找你,说是云岚宗的人。”萧炎立刻和彩鳞对视一眼,彩鳞当即意会,这就是纳兰嫣然来退婚的时候到了。不过萧炎有点疑惑,如果他没记错,云岚宗的人应该是一个月后才来的呀。

  彩鳞从萧炎的怀抱里脱离,在他耳边说了句“我在你家对面的客栈等你。”说完,就打算走,却被萧炎拉住,只见他踮起脚尖,在彩鳞的额上一吻,然后才放开她的手“好了,你走吧,要等我哦。”

  随即,彩鳞夺窗而出,萧炎看着她瞬间消失的身影笑了笑,就回过头把房门打开了,门外的婢女看着她家三少爷潇洒离去的背影,自言自语“三少爷的屋子里怎么有一股属于女子的香气啊?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