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死甜小卷

奶味蓝
喜欢的:(g)idle 王霏霏 田小娟 美杜莎女王
微博:霏丞鳞不可

我爱Jeon soyeon😍😍
我永远的偶像

4.震惊众人

  萧炎为了给所有人一个惊喜(其实是惊吓啦),一出去大厅就放荡不羁的喊道“是谁?是谁来扰我与佳人相聚啊?”“萧炎,你未免也太目中无人了吧?”说话的正是纳兰嫣然,她看不起萧炎这种废柴天才(萧炎:你说谁是废柴呢?我可是斗帝!本岚子:炎帝,炎帝大人息怒,我错了,给您改还不行吗?),认为萧炎根本配不上她。萧炎前世的所有经历都因她而起,自是认得她的“哟,这不是纳兰家的大小姐,本少爷的未婚妻吗?怎的今天有此雅兴,来我萧家一聚啊?”

  纳兰嫣然笑道“切,谁要当你未婚妻啊?你个废柴天才!”萧炎正乐呵着呢,心想“纳兰嫣然,你说,如果你知道了我的真正实力,会是什么样的光景呢?”纳兰嫣然见他不回应,以为他怕了自己,竟开口辱骂他“萧炎,你别以为你是萧家三少爷就了不起了,还不是要对实力比你高的强者卑躬屈膝吗?”

  萧炎的脸上露出一股冷笑,把所有人都吓着了,萧炎看着眼前不知天高地厚的纳兰嫣然,脑子里突然冒出彩鳞的音容笑貌,萧炎平复平复了情绪,一句“哼,你当真要与我退婚吗?”就对着纳兰嫣然呼啸而去。纳兰嫣然瞥了他一眼“那是自然,我有我的大好前程,凭什么要为你牺牲啊?你若是要补偿,那我便给你,三颗斗灵丹,两颗洗髓丹,够了吧?”

  “纳兰嫣然,你还真是小瞧了我啊,三颗斗灵丹,两颗洗髓丹,你以为我就不能炼制出来么?我连八品丹药一始丹都能炼的出来,区区几颗二品丹药,又算得了什么呢?”萧炎被气得直接揭露了自己是九品炼药师的身份。“切,萧炎,就凭你,怎么可能,有本事你现场把一始丹炼出来啊!”(本岚子:炎帝大人,这下你总消气了吧,纳兰嫣然很快就会被啪啪打脸了,所以,你饶了我吧!)

  “哟,瞧不起本少爷的人可是会被罚的,你知道你将会面临怎样的惩罚么?”萧炎看着这样的纳兰嫣然,更加觉得前世的自己真是笨蛋一个,虽然后来对纳兰嫣然只有友情,但终究当时还是失落过的,不过现在自己有彩鳞了,不可能在喜欢别人了。

  “萧炎,就凭你还想罚我,你别忘了,你可是一整年都没晋过星啊!”纳兰嫣然漫不经心的说着“而且我的老师可是云岚宗的宗主,云韵,你配的上我吗?”萧炎听到这,更是有点疑惑当初自己到底是怎么会对云韵有那么一点想法的呢?(这里并没有黑云韵的意思,只是因为这篇是炎鳞文,所以让萧炎和云韵撇清一下关系而已)

  萧炎从内心世界里回到现实世界,想着要给纳兰嫣然一个下马威“纳兰嫣然,你不是觉得我一事无成吗?我现在就告诉你,我的实力对你来说到底有这多远的距离,好不好?”“你,你以为我怕你啊?好,你尽管展示吧!”

  等得纳兰嫣然话音一落,萧炎当即出手。一眨眼,跟着纳兰嫣然来的云岚宗长老在原地化成了粉末儿。纳兰嫣然并未发现身后发生的事,见自己没事儿,便又嘲讽萧炎“这便是你的实力?你也好意思拿出来。”

  萧炎只在心中嘲笑她无知,连身后的人消失了都没发现“害,纳兰嫣然,你还真的是蠢呐!”萧炎在心里这么说。不过他当然不会在口中说出来,口上说着“纳兰嫣然,我劝你还是先看看你身后吧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1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