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死甜小卷

奶味蓝
喜欢的:(g)idle 王霏霏 田小娟 美杜莎女王
微博:霏丞鳞不可

我爱Jeon soyeon😍😍
我永远的偶像

5.彩鳞出面

  纳兰嫣然并不以为意,淡淡的转过身去,却只看见了在地上的一堆粉末儿。她回过头,心里的惊恐都写在脸上“萧炎,你对我们的长老做了什么?你把长老变哪儿去了?”萧炎脸上闪过一丝冷笑,走上前把手搭在了纳兰嫣然的肩膀上。

  “纳兰嫣然,你太高看自己了,你永远都看不起别人。而这,就是你的致命伤。”纳兰嫣然回过神来,她本就看不起萧炎,更别说被他羞辱了“萧炎,你想清楚了吗?我们云岚宗的前宗主,云山可是在西北大陆难得一见的斗宗强者,灭了你们萧家不过是一根手指头的事而已!”

  萧炎此刻更是瞧不起纳兰嫣然,瞧不起她的无知,也瞧不起她的自大“纳兰嫣然,要不说你蠢呢?你可知道,在遥远的中州,你口中的斗宗强者不过是一种一抓一大把的存在啊?”说到这里,萧炎又想起自家女王大人,当年他留下炎盟给彩鳞管理,肯定有很多坏人去骚扰她吧!

  纳兰嫣然见他如此羞辱自己的宗门,自是羞愤不已“萧炎,你不要太过分了!你有什么资格说老宗主,你也不过是一个小小的斗者而已啊!”“我有什么资格?就凭我是斗帝强者,是一个九品炼药师,就连我的妻子,都是斗圣强者,你说我有什么资格?”萧炎被她气到了,自己说了这么久,难道她还不明白自己比她认识的所有人都要厉害吗?

  “妻,妻子,你什么时候成的婚?为父怎么不知道啊?而且,你什么时候就成斗帝强者了?”这回轮到萧战疑惑了,他这儿子什么时候娶媳妇儿了,还变成了斗帝!“爹,我待会儿再跟你解释,现在我先把这群讨厌的人赶走啊!”

  萧炎也不知道怎么跟自己老爸解释,只能先拖着了,等到待会儿把纳兰嫣然赶走了再说吧!这时,纳兰嫣然那尖锐刺耳的声音又一次传来(萧炎听烦了才这么觉得,纳兰嫣然的粉粉别黑我)“萧炎,你我自幼有着婚约,就算你不喜欢我,也不能与别人成婚,来下我纳兰家的面子啊!”

  萧炎正打算解释,突然,一个人破门而入,她身穿黑色长袍,却是挡不住那人丰满的娇躯。这个人,正是在客栈里苦苦等了萧炎许久,却迟迟不见人,出于担心来萧家看一下的彩鳞。

  萧炎见此场面,很明白现在自己该做什么,不该做什么,略微思考一下,便装作可怜的走到彩鳞旁边,委委屈屈的说了句“女王大人,我知道错了啦!我再也不和别的女子亲近了,也不和别的女子订立婚约了,你原谅我好不好?”

  众人一看,便知道这便是萧炎口中的妻子。女王大人自然也是不会不给萧炎面子,当即答了一句“你家就给你找了个这样的未婚妻吗?美貌算不上上乘,论起力量更是不堪一击啊!”

  纳兰嫣然被当众这样羞辱,又被扫了兴,一下受不住压力,发泄起来“你们都不是好人,都是坏事做尽的坏人,萧炎,你侮辱我还不够,还连带着一整个纳兰家侮辱,你未免太过分了吧!”

  

评论(34)

热度(1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